你的眼里有星辰大海。

头像算是自制吧。模:zeze
这儿子歌,多指教吧。

老年人不太会搞新玩意啊.........

依旧画的很烂,依旧刷不到书页

韦伯子【.......】

如果你看到p1感到模糊不清的话那么您一定是ap减半刷过头了吧,请您放下手中的手机,好好休息。【x】

好啦ww只是想单纯地画出可爱的韦伯酱ww

没几分钟的产物 画不出他万分之一可爱;w;

实在是刷不到书页啊......绝望.jpg

【8.26】

觉得自己很废柴。
所以摸了个局长。
(什么?这竟然是局长?)

摸鱼使我快乐.......

太太太太太好看了……

Pcal洵_:

挺尸一下……


P1参考
随便传点东西,米诞那天没来得及传lof

emm
23岁管家局x17岁(高二左右?)大小姐A酱【性转注意】
管家不是得照顾自己的主人吗…总觉得局长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啊如果……
不管了,总之设定挺好吃的。
可能会涂点小东西嘿
还有p2的A酱总给我一种咕哒子即视感……
夜夜修仙到天明,滚回去睡啦,晚安(??),好吧早安XD

很废柴的画了一天才画好。

算是拿到板子后的第一幅画吧......

自己都看不下去。希望大家能够喜欢......吧。

ww